招生简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金融学院

国际金融课程2024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中国金融学院国际金融课程班招生对象主要为中国普通高中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学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金融学院学习两年,以语言课程、学术能力课程和部分基础专业课程的学习为主,旨在培养具备一定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综合素质优良,国际视野广阔富有创新和进取精神,具有较强国际交流与深造能力的应用型金融技术和管理人才。


、项目优势

1. 一流师资严审严控,语言优势国际氛围。

课程采用学校在编教师,且教师经培训并获取上岗资质后方可开始授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金融学院拥有海外留学生近400人,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国际化环境。


2. 小班教学综合培养,因材施教能力立身。

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小班授课。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教学计划,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树立学生的信心,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3. 中国特色办学定位,着眼世界开拓视野。

学校注重特色专业建设,致力于培养以复合型知识结构为基础的人才,通过实践给学生思维素质的训练、行为规范的训练、基本技能的训练和基本环境的训练。


4. 培养一流创新人才,高薪就业前景广阔。

商科目前是中国学生热衷选择的主要目标之一,大量的实习机会以及良好的就业前景使商科专业获得众多学生的青睐。


5. 名校资源设施共享,创造多元化学习环境。

课程学生皆配备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充分享用包括图书馆、自习室、体育馆等各类学校资源;学生可参与校内各项活动,如:名师讲座、各类文体竞赛、学生社团等。


国内教学安排

1. 课程安排

语言课程: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

学术能力课程: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明辨性思维,跨文化交流,个人发展等

专业课程:微积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学原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商务统计学等

2. 上课方式

双语或全英文授课,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

3. 开学时间

20249


、报名信息

学费标准

每学年学费78000


招生人数

全国限招100人(地域、文理不限)

录取原则

高考成绩应达到当地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上,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应达到单科总成绩的70%以上,高中阶段课程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


其它条件者,须参加中国金融学院国际金融课程班入学测试,考核通过者择优录取。

报名材料

学生身份证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单,高中阶段课程完整成绩单复印件各一张,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9层903

电话:010-64495071   010-64494663

邮箱:uibeiup@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