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金融,气势如虹——对外经贸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金院健儿再创辉煌

金融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讯(记者:邱芷奕 摄影:郭溦)2019年4月20日16: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运动会主席团宣读了各学院成绩名次与荣誉称号,并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在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场面,由衷地为获奖学院及运动员们呐喊鼓掌。
 

20190422103645.jpg

 

两天里,金院健儿们奋勇拼搏、创下佳绩。最终,金融学院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及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学生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风驰电掣,是为健儿身影。金院健儿们奋勇争先,在各项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个人比赛项目中,金融学子们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在长跑、短跑、跳高、跳远、铅球等一系列项目中硕果累累;团体比赛项目中,金融学院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更是得到了充分展现,在同心鼓、集体跳绳等比赛中,金融学院代表队身姿矫健、夺得佳绩。

 

20190422103708.jpg

 


声势赫奕,是为战鼓擂声。两日赛程中,鼓声从未缺席。那一架承载着金院人奋勇夺先之意的鼓,成为了气氛的助推器、助威的最强音。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阵阵鼓声,观众席传来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金院人,尽情挥洒着青春与热血。

泱泱金融,气势如虹;其疾如风,其势如龙。诚如斯言,金融学子在赛场上再一次用拼搏与汗水书写了光辉篇章。运动会虽暂告一段落,但金融学子前进的步伐永不会停下。无论是运动赛场,抑或是远方征途,金融人都将成所向披靡之姿,展凤翥龙翔之势!
 

 

20190422103716.jpg

来自金融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