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大学

学校介绍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是一所美国著名、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创建于1881年,位于被誉为“世界保险之都”的美国康涅狄格州,该州被评为美国最富有和安全的州之一。

  该校被连续11年评选为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美国一级研究型公立大学。根据USNEWS 2018, 康涅狄格大学在美国上千所公立大学中排名第 18 位,是美国20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其学术声誉在州内仅次于耶鲁大学,被众多学者誉为美国公立大学中的“常春藤”院校。

  该校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人才,他们分布在商界、政界、新闻界、学术界、体育界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 David Lee、普利策奖得主 Tim Page、沃尔玛主席 William S. Simon、日本任天堂副主席 George Harrison、美国人民联合银行董事长 John Klein、土耳其国家总理Tansu Çiller、美国康涅狄格州州长Thomas Meskill、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市市长 Pedro Segarra、美国杜兰大学校长 Scott S. Cowen、美国宇航员 Franklin Diaz、NBA球星雷·阿伦、鲁迪·盖伊等以及多名美国国会议员。

  康涅狄格大学是受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承认的高等院校,也是美国大东部竞技联盟(BEC)的成员之一。康涅狄格大学是 Universitas 21(由世界上17所顶尖大学组成的国际高校联盟,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均在列)的创始成员,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非常突出,其精算系和生物医学工程系更是闻名世界。

优势学科

  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康涅狄格大学排第56名,全美公立大学第18名。各学科发展均衡,门类齐全。

  教育专业第21位,其中初级教育专业排第18名,特殊教育专业排第20康涅狄格大学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程, 学生的满意度很高。新生一年以后的继续入读率也很高, 2005年入学的新生92%都继续在读,这一比例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第25。校友毕业以后向学校捐助的比率在全美大学中排第7。

  同时,商学院发展十分迅速,在USNEWS全美商学院排名前50位。商科专业分布在Storrs,Hartford,Stamford三个校区,其中Stamford校区临近纽约市,Hartford校区周边金融、保险公司林立(美国大多数保险公司总部都坐落在Hartford),位置的优越帮助在校生更好的找到实习和工作机会,也使得和期货相关的学科成为了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的强势学科,其中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排名为全美27位,隶属于Stem,并被美国“The Financial Engineer”杂志评为美国金融风险管理项目第1名。Business Analytics and Project Management 专业排名全美第9位,并隶属STEM下。

       康涅狄格大学的精算学专业隶属于数学系,创立于1976年,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颇负盛名。该大学是美国屈指可数的几所全面涵盖了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精算教育的高校之一,并且创立了The Janet and Mark L. Goldenson Center专注于精算领域的创新和学术研究。由于地处保险金融业发达的美东地区,距离誉为保险之都的州首府哈特福德市仅有30分钟车程。每年秋季均会有针对精算专业学生的招聘会,众多毕业生遍及各大保险公司、银行、咨询公司以及其它金融企业从事精算相关领域的工作。The Hartford,Mass Mutual,Cigna,Aetna,Prudential,Travelers等全美知名保险公司都是精算系的赞助人。  2016年4月25日,中国精算师协会(CAA)派出代表团,赴美参加由北美精算师协会(SOA)和中国精算师协会(CAA)联合主办的第一期中美国际高级研修班,参观访问了康涅狄格大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