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学

    学校概况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大学。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七万多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是澳大利亚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

   学校特色

  迪肯大学是一所大型的综合性学府,尤其在教育学、心理学、信息技术、传媒学、建筑学等领域在澳大利亚处于领先地位。

  迪肯大学的研究重在发展与工业及各专业协会的联系,并且鼓励发展教职工与从事研究的学生之间的建设性伙伴关系,同时也将学生的研究项目纳入到学校的研究活动中。迪肯大学在艺术、教育、健康和行为科学、经济和法律、科学和技术等专业提供一系列课程研究。

 

 课程设置

  商学院:会计(CPA课程),市场营销,金融,国际商务,MBA,电子商务,保险,CPA/MBA

  文学院:新闻,大众传媒,公关,平面设计,视觉艺术

  法学院:法学,经济法

  健康及行为科学学院:食品营养学,公众健康,护理专业(注册护士课程),心理学专业,运动管理,职业理疗师

  科学技术学院:建筑系:建筑设计,建筑管理(该学位资格得到英国行业协会的承认)

  生物化学系:生物技术,生物医学

  计算机系:计算机工程,软件,信息系统管理

  迪肯是澳大利亚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头羊,长期以来一直与工商业界、政府及专业会社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作为由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

  同时,许多澳大利亚的相关职业协会也承认迪肯颁授的学位。例如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建筑师协会、工程师协会、计算机协会和教师协会等。

 杰出专业:

  迪肯大学在营养与食品科学、艺术、教育、健康和行为科学、经济和法律、科学和技术等专业提供一系列课程研究教学迪肯大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学校荣誉

  国内高校排名

  2014年3月《Good university guide》杂志评选为澳大利亚第九所五星级大学

  墨尔本学院2007年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22

  2011年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16

  全球高校排名

  2009年 澳大利亚研究生管理委员会(GMAA)给予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international)课程满分5颗星评价,并评定MBA课程为全澳最顶尖之列(top 8)

  2009年 俄罗斯全球大学排名(Global University Ranking)评选全球大学500强,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排名第三档(201-300),排名第283位

  2011 Quacquarelli Symonds (QS)公司的全球大学专业排名社会科学类(会计和金融专业),排名全球第51-100名

  2011-2012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全球第357名

上一篇:
下一篇: